close

    IMAG1399  

一個人的旅行要喜歡孤獨,能享受寂寞...自high(自得其樂)啦!

搭著電車前往百年蛋塔創始店Pastéis de Belém...

里斯本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蛋塔,但為了一嚐創始店的美味,我堅持先不吃其他店的蛋塔!

百年老店不難找...只要跟人群走就一定到得了...(沒帶團時,其實我很隨興)

哇! 創始店有保全耶!

IMAG1379

人潮...從沒斷過

IMAG1378

記得外帶才需要排隊喔!

IMAG1381

內用就直接入內候位了...翻桌率很高的...不到一會兒就有位子了!

IMAG1396

我點了2個蛋塔外加一杯咖啡內用,然後跟服務員說要外帶一盒蛋塔...

服務員都是很資深老練的...每個範圍有不同的服務員負責,他們都記得

每桌客人的需求...

蛋塔皮是脆的...餡奶香味重...好吃!真的好吃! 不是因為名氣才被說好吃!

IMAG1407

店內的工作人員不停地烤著蛋塔...

店內除了蛋塔外也賣很多糕點還有其他物品,不過大家都是為著吃蛋塔而來...

外帶蛋塔帶回公寓式飯店,冰在冰箱冰冰的吃也好吃

IMAG1223

開始想念里斯本了...I 'll be back!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