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被團員認為不是台灣人...

前幾年帶大陸團時被認為是大陸新娘因為講話有大陸腔..."嫁來台灣多久啦?"

這幾年常飛越南又被認為是越南新娘因為景點太熟悉..."拿到台灣身分證多久啦?"

現在每個月要飛韓國好幾趟又被認為是韓國人..."你確定你不是韓國人嗎?"

"我不是韓國人啦! 我又不會講韓語..." 我極力否認

"那你會講台語嗎? 考考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台灣人?" 團員還是不信...

好啦!我唱"當喔!"給你們聽啦!

"當喔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喔!"

好啦! 我承認...連韓國人都常把我當作韓國人...

可日本人也常把我當成日本人啊!

我可是正港的台灣人...會講台語...雖然不輪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