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飛 GO AROUND

昨天下午回台,原本機長都已經宣布準備降落...可是等啊等...還是沒降...

心底覺得怪怪的...這趟回台路飛得真久...坐得我腰酸背痛!

後來機長廣播宣布:"因為側風過強,塔台要我們重飛,從另一個跑道降落"

重飛?GO AROUND? 現在聽到這2句話真的有點毛毛的...

"復興航空當時是不是Go around?" 我嘀咕著

坐我旁邊的領隊大姊拍了我一下"別胡說"

也是...不管如何我們都要相信機長會做最好的選擇!

飛機在搖搖晃晃中平安降落了!感謝老天爺及四面佛保佑!

原來當時台灣正下著傾盆大雨

劫機?

這回降落更怪!

機長宣布要降落結果1個小時後還沒降...

因為是晚班機回台...

我坐窗邊望著機長宣布要降落的陸地...怪怪...這不是熟悉的土地...

我記得桃園的土地是燈火通明的...要降落的土地怎麼像個港口?

這班機是飛到哪呢? 準備降落到哪呢? 滿腹疑問的我,頭腦胡思亂想著...

客人擔心地問我:"怎麼還沒降落? 有甚麼問題嗎?"

我笑笑安慰:"有時候飛機太多,會塞機,要在空中盤旋,等等再降!沒事!別擔心!"

不會是劫機吧!(我心想)

畢竟這回搭的不是國籍班機,我怕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隊狂想曲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