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17-37-20_deco  

離開一風堂...我去了趟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引不起我的興趣...

因為我在一風堂用餐時接到HTC維修報價的簡訊NT 4360元!!!  

沒搞錯吧!!! 一支快3年的手機要花NT 4360元...我在1月份才花了900元修理...值得嗎?

離開三越買了花搭了車要去拜四面佛...我最近運氣不太好...一直漏財!

本應該在松江路下車怎麼晚按了鈴...已經過站了...只好往回走好一段路...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了清玉...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茶...待會定要來試試看!

可怎麼到了清玉...應該買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茶..我買成了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愛玉...

還是等到上了公車才想到...

這家位於伊通街的清玉服務態度很好喔!店員非常客氣...

一杯茶NT 60元...

如果料好實在其實不貴啦! 這樣的服務態度其實清玉可以往有座位的茶飲店發展耶!

再次上了公車..按了鈴要下車時,我居然拿出家中的鑰匙要來刷卡...真是瘋了我!

或許是有點著涼...或許被維修費給嚇傻了...

今天我整個人都處於恍神狀態...

更令人傻眼的是當我跟朋友提起我喝到了黃金比例...

朋友反問:"那你不是喝了14顆方糖???"

是嗎? 是這樣嗎?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