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形容我是打不死的蟑螂...我也不知道這樣形容我的人算不算是朋友?

但的確即使處於劣勢的我,也會很快找到能量,挺身而進!

謝謝老天爺很疼愛我...總是在我需要指引方向時,貴人就會出現...

即使這個貴人與我素昧平生...只跟我有過幾面之緣也願意幫我...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能量"?

朋友常說,當我分享喜歡的人事物時,眼神總是閃閃發亮...整個人好像通電一樣!!!

讓人不自覺沉浸在我的分享...

今天的我又上了一課...微調了方向,我會加油!朝著自己要努力的目標!挺身而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挺身而進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