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韓國 0380.jpg  

  

第一天到韓國就去逛東大門...看到韓國的彩妝保養品店...一整個興奮...買了不少...

雖然有送贈品但是一點折扣都沒有...

第四天到了明洞(彩妝保養品的一級戰區)不僅各家門市都有...連折扣贈品都多...

我在東大門買ETUDE HOUSE沒有折扣...

一到明洞全店所有產品買滿十五萬韓幣居然下殺5-7折...淚奔...

還好這個品牌我在東大門只買了一千多元台幣...要不然我一定吐血~

趕緊趁明洞折扣再補買...原價5千多台幣折扣後只花了台幣三千初...是不是超划算啊~

不過商品有折扣就沒有贈品且無法退稅囉~聽店員說因為折扣是給住韓國的會員使用...

但她幫我用韓國會員方式購買...

我看不懂韓文所以都由一位會講中文的店員陪

我SHOPPING...我買到連美金都奉獻出來...

這趟韓國行光是彩妝就買了約7000元...

這個品牌是朋友推薦的...真的很好用...

聽說台灣還沒進這個品牌...推薦給大家...

當然我也買了其他品牌...

下回有機會再到韓國血拼...一定只在明洞買彩妝保養品...

 

201303韓國 7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 彩妝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