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開始喝有史以來的第一杯黑咖啡...為了減肥...為了消水腫...因為前一天煮的玉米鬚茶,不太利尿...

我家的黑咖啡真的不難喝...我是咖啡豆癡...聞咖啡豆會上癮的豆癡...我在荷蘭紅燈區聞過大麻煙的味道...

老實說,跟我從世界各地搜購回來的咖啡豆差遠了...大麻好臭...而我買的咖啡豆超級香!

今天煮的黑咖啡喝起來不苦不澀,居然還有水果味耶!

(不過因為外包裝已丟,我忘了裝在罐子裏的是哪一國咖啡豆)

喝了黑咖啡果真利尿又"通腸"... 比玉米鬚茶有效喔!

今天共喝了2杯半的黑咖啡...(聽說一天不得喝超過3杯)

另外半杯加了冰鮮奶變成拿鐵...

喝黑咖啡據說除了一早空腹喝外...吃完飯後喝也有效喔!

今早體重又回升:49.2 KG (昨晚吃很多水果)

早餐:黑咖啡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午餐:傳統潤餅捲+黑咖啡+長灘島的香蕉脆片少許+一杯薰衣草茶

晚餐:一大碗干貝香菇小魚乾麵+2塊玉米+半杯拿鐵+一把杏仁果

感想:

今天喝很多黑咖啡,利尿通腸效果不錯,明天繼續試試看... 邁向47公斤...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