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之大,何處才有我容身之處呢?  何處是兒家???

昨晚睡前很認真地想了好幾個國家...韓國/日本/峇里島/泰國...

我預計使用長榮會員的點數換購機票...

目前點數只夠換台灣到亞洲的任一點來回機票...

查過韓國目前都是候補機位...加上韓國機票太便宜...一樣的點數去換購...划不來...

想去峇里島(我沒去過),可又不知道該怎麼玩?

說真的...玩水...唉~本人學游泳學好幾次(有交學費的)還是不會游...

做SPA...本人超級嚴重觸覺防禦...別碰我)))))))) (做過幾次SPA啦!真的放鬆不了)

泰國...是該去四面佛還願...但是對曼谷也真只有還願...

去學泰國菜嗎???

日本嘛!是很喜歡...也去過幾次...可是一個人去...好孤單...我又不會講日文(學過好幾年日文就是學不會)...

昨晚就這樣輾轉難眠...想來想去...

我到底要去哪裡獻出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呢?

前一陣子,有朋友提到,他想找人一起去浪跡天涯...

"你自己去吧!" 我毫不考慮地說,不管也不想去猜他的真意為何?

對於這個朋友,曾經心疼...現在已經哀莫大於心死...

"對人不可以失去信心"他前幾天對我的一個女性友人勸說...

我聽了好笑...因為他就是讓我對人性失去信任,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現在倒是很感謝他幫我上了這麼珍貴的一課...

果真薑是老得辣...小女子我心悅臣服...甘拜下風...

以後我如果出回憶錄必定記上他一筆!(我的文筆這麼好!保證寫得精采萬分)~千萬不要得罪女人啊!

討厭自己的思緒總是跳來跳去...從不肯安份...

還是無法決定...要去哪裡???

想這個月出發是有原因的...因為下個月會漲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