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脖子開始起紅疹~

還是同事問:"你的脖子怎麼啦?"我才有感覺...

上午宣布的豪雨假...我也只能望假興嘆...

"瑞凡!可是我回不去了!"(ㄟ!我是說...忙到回不去啦!)

下午開始紅疹蔓延全身...

晚上還是乖乖到醫院報到...

抽了血也打了一針也吃了藥...塗了藥...

原本醫師判斷應該過敏不想蕁麻疹...但我最近吃了不常吃的食物也只有龍蝦ㄚ?

今早還想去上班...

誰知道眼睛怎樣都睜不開...還得用手指扳開...

一照鏡子...媽呀!哪來的麵包超人...

我整張臉腫成豬頭...眼睛變成瞇瞇眼...

怎麼去上班?去嚇人嗎?

只好請假...

再去醫院報到...

但既然請了假...就把該辦的事給辦一辦...

跑了銀行...

差點沒把行員給嚇死...

R很壞...笑我搶銀行不用套絲襪...因為我這張臉腫到就像套了絲襪的歪嘴斜眼...

下午到了醫院報到...

Show給醫生看我早上拍的麵龜照...

醫師說:"ㄟ!現在也好不到哪去?"

只好再挨一針類固醇...多了好幾種抗過敏的藥...確定是蕁麻疹作怪~

晚上...身體仍癢...臉還是腫腫的...但紅疹慢慢退散...

明天應該可以見人啦!

下次還是別貪吃才好!

不過我中午還是沒虐待自己啦!

到雙聖享受了一餐不算便宜但很悠閒的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蕁麻疹 臉腫 全身起紅疹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