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猴硐平溪十分菁桐出差...
(我從沒到過這些景點)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天燈...我好興奮
同事說:"你從沒放過天燈對吧!"
何止沒有...我跟天燈也是初次見面...
同事驚呼:"天啊)))你你你..."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跟台灣很不熟啦!
看到有火車經過十分老街
我大叫"有火車耶!"
"ㄟ...這位同事,你該不會以為這火車是假的吧!"
OK!OK! 我是村姑,OK?! >_<"
 
⋯⋯ 今天超開心...雖然是因為公事到這些景點...
雖然因為外出所以無法控制熱量攝取
但我們也很認真工作到晚上快8點才離開菁桐喔!
有啦!有買一些些小禮物促進地方經濟繁榮啦!
同事很佩服我耶!"你你你...我相信你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
都有辦法sho得很開心!
aiyaya...這是功力...功力...u know (甩髮ing)
哈!明天開始每天餐食預算降為80元啦!
(80元吃3餐耶!)
好口年...好口年...昨天晚上就是餓到睡不著...
我真的一夜未眠喔! >_<"
今天很累...晚安!^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安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