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已經是11點多...

"我的蝦...肯定賣完了!"趕緊跳下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盥洗後衝向市場...

果真遲了一步...

蝦老闆不見蹤影,該不會是跑到宜蘭泡湯吃薑母鴨吧?

ㄘㄟˊ))) (算了!下週再來堵他 ^_^")

以前在週末例假日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逛信義計畫區...

看看新書...買買甜點...

現在週一到週五回家必定回到市府捷運站轉小巴啦!

所以我的週末閒情就理所當然地改成逛傳統市場...

因為視察信義誠品逛阪急三越等已經變成下班隨時可做之事...

週末的傳統市場真是有趣...

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尤其是項鍊攤、碗盤攤都是我的最愛...

我可是常挑到令人讚賞既精美又便宜的好物呢!

今天買不到蝦...

但還是花了不少錢亂亂買...

這週末居然花了快2000元...

好可怕呀!

我看我又要去賣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老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