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曾問我,對於印度有什麼感覺?

"我沒有感覺!"是我當時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真心話~

沒有感覺或許該更精確地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覺?

印度,是個打翻各式各樣調味瓶後所混和成的國家~

那種令人癡迷的味道,除非親自體驗,實在無法說個精準~

這次在華航班機上看了"非誠勿擾2"被其中的一首詩給

逼出眼淚後,我終於找到了該如何形容印度給旅人的那種感覺~

這幾千年以來,不管滄海桑田,印度依舊像個戀人般癡心地等著我們來訪~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此生必遊~印度~

201104印度 16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