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這的人一定可以了解到我有多愛吃高熱量的食物...

但體重通常可以維持...

就算偶爾飆上1-2公斤也可以很快瘦回來...

說真的...

我已經沒算熱量...

連喝咖啡都開始加一包糖和一堆焦糖又愛喝酒和吃肉桂麵包...

4月 130.jpg 4月 067.jpg 

很多人一定都不相信我的食量可以大到很誇張...那為什麼還是沒復胖?

那是因為我天天早晚量體重做記錄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太超過!

而且我常走路,一走就是半個多小時以上!現在逛完101都不搭公車直接走路回家~

還有我現在常吃一些很健康的食物例如我最近的最愛~薑汁醬油糖番茄

(我有加糖啦!要減重的朋友請不要加糖!)

 4月 088.jpg

這真的是既好吃又健康還沒什熱量呢!(請不要加糖)

另外還有一道蒜頭醬油拌雞胸肉也很好吃啦!(很適合在晚餐吃)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