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收假恢復上班以來,我已經到古拉爵用餐過2次了~

可惜的是因為都是臨時決定去古拉爵吃飯而且都是我一個人去吃啦!

所以根本沒有想到要帶相機跟大家分享古拉爵的美食照片啦!

不過沒關係,大家可以連結到古拉爵的網址就可以看到相關介紹了~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我第一次到古拉爵用餐是點特薦pizza(有加水煮蛋),第二次也是點pizza,不過點的是瑪格麗

特pizza,古拉爵的pizza餅皮很薄很香,我覺得比市面上的外送pizza好吃耶!

另外古拉爵的pizza份量很大,一份pizza可以切成8片,我最多只吃得下

3片,其他的都是在服務生幫我切pizza時就麻煩她先幫我打包...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就算是打包的pizza,服務生也會將pizza層層用

油紙分隔,就算是回到家用烤箱回溫pizza一樣好吃...

另外午間套餐搭配的甜點和飲料也都很棒喔!

我第二次用餐特別選了提拉米蘇及香蕉天堂沙沙冰...

這香蕉天堂沙沙冰(香蕉牛奶冰沙)超濃吃好吃,比我在家打的

還要夠味而且也不容易融化喔!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古拉爵也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

午間套餐尤其划算,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古拉爵的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