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斯里蘭卡餐餐都吃得很飽所以體重也從出發前的43.5公斤飆到45.1公斤...

不過回來沒幾天體重就降回44.4公斤啦!

只是回來後一直沒忌口大吃特吃還連跑好幾家美食餐廳大快朵頤...

昨晚還特別跑去買北平烤鴨又喝人蔘雞湯...

今早我的體重已經來到45.3公斤了!

這怎麼行呢?

在週四前我要恢復到44公斤啦!

因為週五及周六我都要去吃大餐,所以不稍微控制怎麼行呢?

這幾天我大吃大喝的主因是因為心情鬱悶啦!

只有逛街和吃美食時才能讓我心情好過點...

這周末我想了很多也下了決定不再讓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做很多蠢事!

人家都說我很好命...

是啊!我的確好命..

有家人的疼愛...

及朋友的相挺...

我的確比很多人都還要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