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真好~

但不知原作者是誰但還是感謝分享囉!^_^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愛的四個象限組合是:(愛,愛)、(不愛,愛)、(不愛,不愛)、(愛,不愛)。
  
若在適當時候遇見對的人,Mr. Right與Ms. Right相愛在(愛,愛),是一場百分百的幸福愛戀!

但是,愛情之所以流傳千古仍讓世界情男女,深陷愛、恨、嗔、狂的情海裡載浮載沉,就是因為戀人愛在

不同的象限裡,有時他在第一象限等待她, 她卻在第二象限等待他、有時她在第三象限舔舐傷口,他卻在

第四象限等待她。
  
愛在不同的象限裡,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是人,是相見恨晚;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情殤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