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IKEA吃早餐...

之前會到IKEA吃早餐是因為乖乖的日文教室就在附近,

每次週六陪乖乖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會散步到附近的日文教

室上課...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9點多起床),一番梳洗後就搭著公車

到南京東路上的IKEA吃早餐...

到的時候已經快10點半了!(ㄟ!我摸到快10點才出門啦!)

IKEA的早餐真是超值!

29元的早餐(不含飲料)有炒蛋/一片圓形火腿/一些切成小塊培

根煎馬鈴薯/圓型麵包/一盒奶油才29元耶!

想喝飲料喝到飽也只要再加10元!

(建議拿馬克杯,可以裝冷熱飲!)

另外還有2種早餐組合59元(雞肉捲,看起來很像COSTCO的雞肉捲

不過size只有1/3)→我沒點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在回收車

上看到一個完整的雞肉捲被丟棄在那!

另有89元(牛肉丸餐)→早餐就吃肉丸子太撐了!

IKEA的早餐人潮真是旺到不行...

週五耶!

居然快客滿!

我數一數應該有200多個座位吧!

來吃早餐的客人,除了像我這種"閒妻涼母"外也有單身客啦!

不過絕大多數是同事聚會或是來開公司的早餐會報...

(在公開場合談公事,這也太不敬業了吧!小心隔牆有耳啊!→

什?我是在說我自己是那隻耳嗎?!→唉!我的順風耳這回可

失靈了因為後桌的大嬸團,實在是干擾地太厲害了!)

也有年輕朋友的相聚...

有女女相約要逛街的...

也有男女初次約會(因為看起來很生疏啦!)

還有親子一起來用餐順便聊媽媽經...

(這些小小孩很乖喔!都沒有吵鬧!)

這回的媽媽們也表現地很好,非常有氣質沒有人破口大罵小孩!

(IKEA有兒童用餐區,小桌子、小椅子可愛極了!)

最勁爆的是我身後那一群"大嬸團",居然個個拿出毛線來打耶!

人手一隻毛線棒(針)邊打毛線邊聊天,真是太佩服了!

讓我想起我那打毛線打得超好的外婆!

當然講話的聲量也很"大嬸"...

全餐廳就屬她們的聲音最宏亮,連娃娃的哭聲都比不上她們吧!

我很期待下回看到做家庭代工的可以把代工拿到IKEA邊吹冷氣

邊聊天邊做代工!

我改天也想來挑戰帶餃子皮和餡去邊吃早餐邊包水餃好啦!

(有人要報名嗎?)

還有就是上了年紀的老夫老妻一同吃早餐...

一人坐一邊高腳桌,兩個人只盯著自己的報紙...

喝著那杯已經走味的咖啡...

唉!

又讓我想起以前有個口香糖的廣告,夫妻也是這樣分坐著,

隔著桌子不發一語...

廣告所要呈現的意境就像口香糖的口味一樣~涼涼的~

(好像"某人"的心境啊!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今天我只能觀察到我方圓百里(大概50~70人座位)的狀況啦!

我多希望我會畫插畫,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所見所聞畫出來

跟大家一起分享(因為無法拍照!) →我可不想被路人告啊!

所以啦!

我已經準備要去報名插畫班了!

對了,IKEA太吵了,不適合上網寫作...

所以這也是我一吃完沒多久就離開的主要原因!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有空到IKEA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