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浩子跟阿翔報導小巨蛋附近的美食包含一家"佳味涼麵"...

今天中午我就電call 乖乖爸載我去買...

為了不想再白跑一趟所以我就買了一碗麻醬涼麵和 一碗炸醬涼麵...

我自己是吃麻醬涼麵啦! 炸醬涼麵就給H爸吃...

 佳味涼麵的工作人員態度都算友善,動作也很快...

 涼麵看起來好像很Q...

不過乖乖爸還是覺得他那碗炸醬涼麵不好吃...

我有留下1/3包炸醬調味包啦! 看起來的確料不多耶!(炸醬不應該很多豆干和肉末嗎?)

 至於麻醬涼麵嘛! 真的不算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說實在的,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吃到真正好吃的涼麵...

我看,或許要我自己"下海"用調理機現打芝麻醬才能滿足 乖乖爸挑剔的嘴吧! 

 而且我今天突然想到,其實涼麵醬不一定要用像油麵那種麵啊!

吃起來都有生粉味...(我吃過的每家涼麵吃起來都有生粉味)

 我明天來改用別種麵條試試看吧! ︿_︿

我今天本來是想去IKEA吃早餐的...

 不過起太晚了,一量體重又飆到44.5KG... (昨天吃宵夜的關係)

所以今天只敢吃涼麵(但其實涼麵的熱量很高)

晚上要吃炒豆芽菜啦!

不能多吃...

 因為我答應乖乖今天要去夜市幫他買雪花冰...

ㄟ!我自己當然也是會買刨冰啦!

 所以晚餐只能"啃"豆芽菜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