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晚上10點是我最愛的旅遊節目...

通常我會同時段收看28台和30台的美食大三通還有42的食尚玩家...

很忙吧!

剛9點多我就晃到夜市買炸魷魚/炸百頁豆腐還有炸地瓜配上

伏特加+柳橙汁(螺絲起子)真的是吃喝得很爽啦!

體重啊!明天再說囉!^_^" 反正胖了再減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喝調酒,酒量也很不錯,或許可以去酒店應徵

媽媽桑喔!

說真的,我很久以前還花錢學過花式調酒ㄋㄟ!

今天晚上喝得不夠(其實我昨天也有喝酒)...

明天要跟H爸再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