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16英國牛津 034.jpg  到倫敦旅遊到底該買旅遊卡還是OYSTER卡?哪種比較划算呢?

很簡單,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時間自由行,需要到處搭巴士搭地鐵,建議你買一日旅遊卡1-2區 7 英鎊

20120714-16英國牛津 036.jpg  (右邊的紙卡就是倫敦一日券搭公車跟地鐵跟輕軌都ok)

很多參觀景點都在1-2區,夠用了!

如果你只需要坐1站地鐵或是公車,建議你買OYSTER卡,因為坐一站地鐵就要4.3英鎊,

如果用OYSTER卡付費只要2.多英鎊,不過OYSTER要先買空卡再加值!

(空卡5英鎊,加值5英鎊起跳! 以下照片為OYSTER卡及一日券購買機器)操作很簡單!

20120824 173.jpg

加值後(跟台北捷運加值類似,要記得在黃色圓型區域感應一下)

進出地鐵都要感應!

DSC06379.JPG20120824 174.jpg  

   

如果你是團體(10人以上) 1-6區一日券 每人只要4.3英鎊 跟坐一站地鐵的錢是一樣喔!

也是在這機器或是直接去售票口買.售票口可以指定使用日期!

地鐵站都會提供地鐵圖! 比台北捷運複雜點,但還ok!反正坐錯方向坐回來!

  DSC06384.JPG  

倫敦的公車上是不賣票的,所以都要事先買好票!20120824 1192.jpg  

這時使用OYSTER卡或是旅遊卡就很方便!

 20120824 1198.jpg

如果人數4人,住的地方搭公車或是地鐵都不方便,這時不妨搭計程車,距離短時,費用還比搭一段地鐵便宜喔!

 IMAG3576.jpg  

(感謝英國友人告知,之前都覺得搭計程車會是天價!)這回搭了一次計程車回飯店,每人均攤4英鎊!

當然倫敦的交通費對我們來說還是很貴啦!

倫敦行交通實用資訊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OYSTER卡 旅遊卡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