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H去吃OUTBACK...

我大概吃了半個漢堡+半碗義大利寬麵+2/3蜂蜜麵包+2/3杯可樂

及一些薯條+一盤沙拉...

晚餐嘛!只吃了一些西瓜和喝一杯熱拿鐵...

早上(週四)體重果真降到45.9公斤!

^_^(所以晚餐真的不要吃太多)→說到這,我又得到一些

新的減肥理論了!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喔!對了,上次有位網友

媽媽告訴我她自從看了我的減肥日記後瘦了6公斤喔!

^_^

明天就要去康是美量體重,希望我可以如自己希望的降到

45.5公斤,那等於我在2星期內減了2公斤!(我真的除了

週四(7月9日)有刻意節食外(中午只吃了4顆蝦仁水餃,

晚餐也只吃一點炒飯+青菜,還有一堆西瓜+半罐雪碧+

3杯龍井茶+一小杯拿鐵)其餘都吃得很愜意啦!

但還是減了2公斤(ㄟ!我為什麼可以預言一定會減2公斤,

是因為我在打這篇日記時已經是周五凌晨1點45分啦!

我剛量體重還是45.9公斤,不過早上肯定會輕個幾百

公克,所以應該是可以成功減重2公斤啦!)

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