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量體重果真重了0.8公斤(達到46.3公斤)

誰叫我昨晚又喝了2大杯木瓜牛奶+啤酒還有櫻桃!

^_^"

沒關係啦!

看我如何在短時間瘦回45.5公斤!(呵呵呵!有得等了!因為我二姊

今天就要飛回台灣,這表示,我又有一連串的飯局!^_^")

昨天看每朝三比八的電視廣告,熊熊發現那個廣告女主角現在的

體脂肪居然跟我差不多耶!(26.4%)

哎!我那麼瘦)))))))))))))))))))))))))))))))))

居然肥肉比例還是這麼高?

難道是胸部那兩塊肉?

哈哈!

當然是想太多啦!

我是"太平公主"啦!

不過我最近發現如果我把胸部旁邊的肥肉喬一喬,

那我可以升到B耶!)))))))))))))))))))))))))))

(現在穿調整型內衣應該是來不及了!^_^")

不過我真的是肥肉很多啦!

我的腿超細!(鳥ㄚ卡啦!)

But上半身就如同我自己形容的是小號的"金剛芭比"...

過粗的手臂!

還有團下巴!(雖然說算命的都說這是好命的象徵))))

但讀法律的我算是理性啦!

我知道這應該都是體脂肪過多的證明啦!

我不會自欺欺人!

所以我剛就跑到超市買了2罐每朝健康綠茶及烏龍茶(我怕不好喝)

我打算來喝一打然後再量體脂肪試試看,如果體脂肪有真的降下來,

我再跟大家分享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 TPE 的頭像
    MS TPE

    MS TPE旅遊美食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