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這樣也能瘦?


話說前天晚餐吃了鹹酥雞及炸地瓜的我...

昨天早上吃了一個起司漢堡蛋+一杯豆漿

午餐 吃了一個三角飯糰+星巴克超大杯(這是她們店裏說的超大杯.

比思樂冰的超大杯小杯很多很多,好不好?)的摩卡可可星冰樂

(名字超難記!)+餅乾

晚餐 又嘴饞吃了一個滷雞腿便當(飯吃一半,其它全吃完)及一杯可樂!

本來面對早上量體重的結果沒什期待(尤其因為沒吃到太多纖維,所以

才排了一咪咪的XX)結果....結果....結果(喂!趕快說啦!)結果居然

還比昨天早上輕了0.3公斤,今天量的結果是46.9公斤!

距離我的目標體重只剩下1.9公斤囉!

呵呵呵....

(不過我今天還是繼續吃麥當勞的兒童餐啦!因為我喜歡美樂蒂啦!

我今天也喝7-ELEVEN熱拿鐵喔!因為我要趕快把咖啡券喝完再去

買新的一本咖啡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