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周四 

早上8點半就起床...

要趕9點連跑3家銀行辦事...

(其中最蠢的一件事是我又忘記網路銀行的密碼又被鎖死了)

只能跑一趟銀行重新申請密碼!^_^"

今天凌晨上網看到麥當勞有24小時的外送服務...

突然好想好想打電話叫外送喔!

不過想到好不容易下降的體重只好早上再去買麥當勞早餐...

回到家,整理好包裹及要辦台胞證的文件又急忙去郵局寄貨

然後去易遊網辦台胞證...

後來又晃到周六要上課的羊毛氈店(現在大家好像都流行把

住家一部分挪出來當工作室喔!)去上手工皂的工作室還有材料行

是如此,連羊毛氈材料店也是一樣!(這樣還蠻省錢的!^_^)

去接H時路過東區粉圓,當然一定不能錯過囉!

對了,我又特地幫H買了麥當勞兒童餐因為我喜歡麥當勞這期的

玩具→美樂蒂啦! ^_^"

下午又忙著打皂陪H做功課(事實上,是我在打皂,他在房間寫功課

等我啦!)→今天母子之間少了火藥味,相處起來溫馨多了!^_^

傍晚又去7-ELEVEN換拿鐵(我要趕緊喝完,還要再去買券換卡斯柏)

路過鹽酥雞攤又忍不住買了地瓜/熱狗還有鹹酥雞,還和熟試的老闆娘

聊了好一會兒!

好累!

今天早上吃了麥當勞早餐喝了梅子番茄還吃了ㄔㄨㄚˋ冰剛

又吃了鹽酥雞/地瓜/滷大腸/熱拿鐵等...

明天的體重應該會回升吧!

待會要來做運動!

啊!對了,我今天還去亞藝影音借了"陌生的孩子"來看!

大致上已經決定了去北京的日子,訂在6月初!

我媽很擔心新流感勸我不要出國...

我笑說,再擔心也沒用啦!

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果真今天就出現了第二個確定的境外移入的病例!

我還要去多買一些口罩帶到北京給H姨用!

^_^

好啦!不說啦!真情滿天下在演了!

蕭建龍身世問題再繼續歹戲拖棚,我也要打電話去罵人啦!

我很氣蕭建龍的媽媽連保護自己孩子的勇氣都沒有..

氣死人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