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天凌晨快4點才睡...

不過我還是9點多就起床...

今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看凌晨未複習完的行政法...

下午又開始複習國際私法...

煮完晚餐,總算輕鬆幾小時剛看完型男大主廚還有冰冰好料理

(跳著看)也看完真情滿天下..

晚一點要開始複習民法!

今天下午本來想打馬賽皂,不過因為昨天去淡水所以總複習進度

有點遲,所以還是以複習為重!

^_^

只是今早有件事讓我很傷心...

那就是在我昨天吃了炸蝦捲+阿給+珍珠奶茶+鐵蛋和3Q雞排後,我的體重

飆到48公斤!>_<"(我最近吃太多炸雞腿和雞排)

哎!

所以我今天從早到晚只喝了一杯梅子番茄+一杯熱拿鐵+一罐水

+一顆鐵蛋+一塊鴨肉+2口滷大腸+一支草莓大便棒棒糖(原來不是

巧克力),最近小腿水腫得好厲害,可能吃太鹹,所以今天就利用看

八點檔的時間,用滾輪按摩小腿,果真排尿量大增...

希望可以排掉1公斤的水!哈哈!^_^"

對了,7-ELEVEN又開始買咖啡券可以收集6款麗莎和卡斯柏娃娃,

我好想要拿著蛋糕的卡斯柏,結果昨天買了一本咖啡券還是沒

能如願拿到喜歡的卡斯柏娃娃!

我還花320元買券耶!

尤其是我已經有膠囊咖啡機了還去花錢買7-ELEVEN咖啡,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卡斯柏娃娃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