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這麼多鍋的皂...

實際上打醜了3鍋皂...

有一鍋是渲染不夠,加了竹炭粉看起來髒髒的...

噁!

有一鍋做了2層皂但是配方用不一樣的(果真腦殘!)所以

怕上層皂會洗一洗就跟下層皂分離!

笨!

接著我自己第一次調的配方,味道香,顏色棒!但是用芭樂汁盒子

做模子,結果做出來的皂都是紅芭樂的味道!

慘!

上周六和周日經過和老師們討教以及檢討改進後,我自己又調了

新的配方,今天脫模後果真非常成功!(幫自己拍拍手^_^!)

今天又試做馬賽皂,從下午1點打皂到晚上7點才trace,馬賽皂果真很盧!

今天的馬賽皂是用全新的矽膠吐司模喔!明天應該會很好脫模吧!

如果馬賽皂成功,那我還是決定主打馬賽皂,雖然很辛苦,打到手發麻,

腳發抖(站很久)!但我還是喜歡馬賽皂的純真!

我媽今晚還打電話給我聊手工皂,我看她真的比我們還要投入耶!

我看邀她跟我一起去北京算了!

反正到北京我除了到處晃、到處吃之外主要還是為了手工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