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叫我排水王

哇哈哈哈!

昨天才喊水腫加上貪吃,所以體重飆到48KG!

今早就又回到47KG!

^_^

用按摩滾輪按摩小腿去水腫真是超級有效!

我又恢復可以在一天之內減掉1公斤的怪咖了!

對了,這按摩滾輪是在大創39元店買的...

我最愛逛大創,很多東西(大部分)都很好用又便宜又可愛喔!

真是平民購物的天堂!

超級推薦給大家!^_^

今早我太開心就吃了一個潤餅捲+一杯拿鐵(不加糖)還有一盤

昨天自己滷的大腸頭啦!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今天的一餐!

頂多再喝水+茶或是一些炒青菜吧!

^_^

重拾信心邁向45K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