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房網站訂的公寓訂了又退...退了又訂...原因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那個公寓...

雖然位於地鐵旁...也有超市...評價也在8分以上...但就是不喜歡那個小廚房...

一天NT3000元...我想要找好一點的家...

後來我又改訂飯店...訂了火車站上的飯店...一晚NT4000元...到哪都方便

但就是沒廚房!!!!!!!!

我超想要在巴塞隆納逛市場買菜煮飯... 我現在對到世界各地開伙有狂熱!

昨晚光是左想右想翻來覆去...到天亮才睡...

R說:"那麼愛煮幹嘛?還跑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去煮菜?" 

可我就是喜歡煮菜嘛! 巴塞隆納海鮮那麼多...5天4晚10幾餐都在外頭解決

至少要花150歐以上...那我遊巴塞隆納的預算就超過NT3萬啦!

加上巴黎的自由行...那不就破4萬了嗎?

於是我昨晚想到一個好主意...

因為我第一天是快6點才到巴塞隆納...

我不需要廚房...只需要解決一個晚餐...

所以一個安全還OK的飯店是我需要的...

另外3晚就再看看有無喜歡且符合預算的公寓...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訂到一個評分9分以上的大公寓加上清潔費

以及第一晚的其他飯店住宿(也是評分8.5以上的飯店)雖然貴了點

大概要台幣一萬五千元...(因為沒人可以跟我share住宿費)

單獨旅行就是這點很傷本...

當然可以住青年旅館...But我不習慣...也擔心財物安全...

我想我如果住青年旅館我會每天睜眼到天亮...

既然門票,車資,飯店,機票不能省也不願意省...

那我願意省餐費...因為自己開伙...吃得好又吃得飽...

當地餐廳當然會選擇性光顧...但是不需要天天啦!

我選擇的房價是可以取消或是變更的房價...

今天訂好後還蠻開心的...

不管飯店還是公寓看起來都很美...度假嘛!總是要有好心情...

我喜歡我的家漂漂亮亮...安靜又安全...

等我回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塞隆納公寓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