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31.JPG        

哈佛大學這尊閃閃發亮的左腳雕像就像義大利Verona茱麗葉的右乳房一樣有名,摸了都會帶來好運!

DSCN0220.JPG

 這尊雕像聽說就是贊助者John Harvard,為什麼說聽說呢?因為聽說這雕像並非John Harvard本尊啦!  

飛回紐約當天特地到哈佛大學繞了一圈...

天氣相當晴朗,怎麼拍都美, 很羨慕在哈佛讀書的人呢!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這樣的美景!

DSCN0223.JPG DSCN0224.JPG DSCN0225.JPG 

DSCN0227.JPG  DSCN0231.JPG DSCN0235.JPG

DSCN0238.JPG DSCN0239.JPG DSCN0240.JPG

 DSCN0247.JPG  DSCN0252.JPG DSCN0253.JPG

DSCN0257.JPG DSCN0259.JPG DSCN0263.JPG   

DSCN0245.JPG  

照片上的旗幟是CRIMSON CRAZE壘球比賽(Harvard-Yale Spirit Week)

聽友人說兩大名校PK,哈佛比耶魯大學佔贏面多次喔!

這回只有匆匆在哈佛校園晃了一圈就趕緊直奔outlet血拼去...

下回若是有機會再舊地重遊,希望可以去逛逛Harvard Square!吃吃有名的排隊漢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佛大學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