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回台灣時,海關提醒我,護照有照片那頁的封膜,有點脫落,建議我重辦新護照...

那安内?我的護照在2010年才重辦耶!又要花1600元重辦,好心痛!

打電話問領事事務局,告知了原因,我問:"請問不能重新包膜嗎?"

(這位阿姨,你以為是行動電話包膜嗎?)

領事事務局的辦事員也很客氣:"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重新包膜的服務喔!"

辦事員建議我把護照拿去給他們看看,是否需要重辦?

到了領事事務局,幫我辦理的辦事員非常客氣,她說:"妹妹"(呵呵呵)))加分!!!加分!!!我這個千年老妖,很久沒被叫妹妹了!

"妹妹,我幫你問了,我們認定是護照瑕疵,會免費幫你重新換一本新的,效期不變,不收費,但還是得填寫辦理護照的表格和

交照片"

聽到免費,當然開心囉!

周五下午就能拿到亮晶晶的新護照,這次要好好保護我的護照了!

最近進出國太頻繁,常把登機證夾在護照那一頁,可能才造成有點受損吧!

R怪外交部的護照品質不佳!造成民眾困擾!

我是不會這樣想啦!

能解決問題又不用再花費是最好不過的!

舊護照還是會帶出國啦!

要不英國海關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我7月份到英國是一本護照,8月到英國又換另一本護照!

順便公告一下:我下週要重回英國一趟!9月初才會回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片護照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