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有公務車可以專車載我回巴黎CDG...後來又沒有...所以我昨晚只好趕緊

在TGV網頁訂了回巴黎的TGV車票...一等艙FIRST CLASS 可以改期...

才51歐(不含海外刷卡手續費)

這是我第一回訂TGV...其實很簡單耶! 都有英文頁面啊...

價格跟機票都是一樣越早訂越便宜...不同的時段也有不同的價錢...

有時候二等艙跟一等艙差不了幾歐的...

今天又說公務車可以專門送我了...

算了吧! 我已經訂好票了...坐公務車要DOUBLE 時間...

反正坐TGV回巴黎CDG超快的...直達車呢...

我也住在機場飯店...就還是搭TGV好了!

對了TGV也是把票寄到E MAIL信箱...印出來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訂TGV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