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的家1 布拉格的家小冰箱 布拉格開伙囉!  

我偏愛住公寓式酒店...有廚房有餐桌...感覺像個家...在捷克布拉格我也有個家...

挺大的家約20坪左右...住起來很舒服...通常我選擇的家一定要在地鐵附近...超市附近...

布拉格的家1  

布拉格的家小冰箱

歐洲超市都有賣米...小包裝100g 很便宜...不需要從台灣扛米去喔!

但小電鍋就需要啦! 如果你是每餐非吃米飯不可的人...

橄欖油及醬油都是在布拉格的超市買的...(我還把橄欖油打包帶去里斯本)

布拉格晚餐布拉格開伙囉!

在布拉格,我除了每天去查理大橋亂晃外也天天去逛超市...

布拉格物價不高...我每天都吃超飽!餐餐配酒...一點都沒變瘦...還是胖嘟嘟~

最愛布拉格.jpg  

但有時候我也會花錢去吃大餐啦!

img1415472152806

也會買個熱騰騰的肉桂捲去查理大橋亂晃... 

布拉格查理大橋肉桂捲  

2014年11月巴黎布拉格里斯本的自助遊...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微笑...

等這回巴塞隆納回來後,我要來印一本旅遊相片書...

常有人問我,一個人旅遊會不會害怕?怕不怕寂寞?

恩...或許我從小就很孤僻獨立...我喜歡一個人旅遊...

有旅伴可以說說話很好...但要遷就對方的喜好就沒法盡興...

我的自助行通常是我休息喘口氣的假期...

我喜歡隨興地亂晃...自言自語...怪胎一個...

所以我還是習慣自己玩...

但壞處就是住宿費沒人可以share...旅費會增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布拉格公寓酒店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