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要出發前往馬來西亞....

昨天一整天都在公司加班...

今天的母親節也不回家陪媽媽過節了...(我媽怕我來回奔波)

因為我還得忙著打包行李...

要聚餐多得是時間,況且我爸媽和姊姊們週一才從北海道回來,每個人都肥了好幾公斤...

母親節要吃大餐啊! 大家聽到都害怕...

不過因為馬來西亞四季如夏啦!

所以衣服是輕得可以...要打包的東西是少得可憐...

我留了2/3的行李空間準備去買VICCI鞋、肉骨茶還有白咖啡、咖椰醬(kaya jam)啦!

這回去住的飯店都超5星...

可惜我不準備帶我心愛的SONY 單眼相機去拍照...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我已去過馬來西亞好幾次,因為我的姨丈是馬來西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