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今天下午參加了一位朋友的告別式...感觸很深...

意外怎麼說來就來...人說走就走...

那麼活潑爽朗的朋友...我看著她的照片...默默地跟她說"一路好走"...

***

我想起你曾問我會不會去參加你的葬禮?

我笑說:"當然會,我會去送你最後一程" 不管是以什麼身分去參加你的告別式...

我不喜歡出國...因為我害怕...害怕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曾經在沒有你的城市...我會忘了如何呼吸...

而現在的我...沒有你的日子...依然安好...

"總有那麼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寫得多好啊...

我不再那麼常常想起和你有關的一切...

甚至打算著這輩子就這麼不再見你...

不見...生活還是這麼過...笑著哭著也是這麼地過了好些年...

只是我的心不曾再為誰悸動過...

剛認識的朋友問我:"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有距離感?"

因為沒有真心付出就不怕受傷害...

今天的告別式讓我想起你...

"再見" 我想對你說...萬一有一天我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請你記得我已經跟你說過再見...

再見...下輩子再見...

這輩子...不見...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