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6

自助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耍任性! 巴黎迪士尼樂園一直都不在我的must go 上,但某天某時,我突然想去了!

沒有在網站上買票(會省很多錢)~工作以外,我是超級隨興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下一秒想幹嘛!

我決定去樂園門口瞧瞧...如果想進入樂園就買票!如果又不想進去了,我就搭到前一站去outlet shopping去!

DSC04812

一抵達樂園門口,看見萬聖節的裝飾...哇哇哇! 我要進去玩!!!! 買了票...很貴...現場買73歐/一樂園

巴黎迪士尼真的別有一番趣味...歐洲人都好冷靜喔! 一點都不迪士尼! 我聽不到尖叫聲!

設施也幾乎沒花排太多時間排隊...我去的當天可是星期日耶!!!!!!!!!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但少了美國人那種誇張的熱情...

看照片上看遊行的旅客就知道了!真是讓我拍照拍到爽!

DSC04903

這次在迪士尼花了很多錢喔! 還買了Duffy當歐洲旅伴!  超級可愛的!

迪士尼很大方喔! 一直發放軟糖給旅客...我的中餐就只有吃軟糖!

DSC05008  

我並不後悔來巴黎迪士尼玩耶! 巴黎迪士尼是我在巴黎唯一可以不用擔心被搶被偷被打擾的一天...

可以好好放鬆自己緊繃的精神! 有度假的fu...

我喜歡巴黎的景點但我真的討厭巴黎的亂及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自助 巴黎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