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飛紐奧良...達美發給我一張短暫為期3個月的金卡...讓我在美國的機場可以橫行無阻(有比較暢通啦!)

201312 usa new orleans streetcar  

起因是因為公司新進票務幫我訂了一張入境亞特蘭大轉紐奧良轉機不到1.5小時的達美機票...

喔! 忘了提...還得跑不同航廈轉機呢! 當我看到訂位紀錄時真是傻了!

一般在美國轉機要求至少要預留6小時...因為飛到美國第一站是必須入境且過行李關...

於是乎...公司動用與達美的好交情...請達美給我張可以快速通關的會員卡...

達美金卡真的好用...里程數還是永久呢...而且跟華航都屬於天合聯盟...

也就說購買同聯盟的個人機票可以互相累積...

拿到金卡的好處

(1)美國境內航班可以升等

升等頭等艙

(2)就算是經濟艙座位也是特選位(要早點上網選) 搞不好還有機會升等商務艙喔!

(3)達美的貴賓室超貴賓...

紐奧良Delta貴賓室

(4)行李可以掛priority

(5)美國境內機場可以有專屬櫃檯及快速通關

雖說如此...當班機抵達亞特蘭大時...我根本就沒看到金卡可以快速通關的那條line...

如果排隊通關,我只能跟飛紐奧良的班機說bye bye...

於是乎...我就壯起膽去排飛行員還有最高卡級的那一排...(空蕩蕩)

(是達美說有金卡line啊!)

所以...我就用飛快的速度入境美國了...(第一次覺得那麼爽)

抵達行李轉盤...我的行李也出現了...

拿著行李就去排海關line...(沒有快速通關)

排了快半小時再把行李放入轉機行李轉盤後才飛奔去遠得要命的航廈轉機...

當時真的有點ooxx...好的票務讓你上天堂...天兵票務讓你嘴上帶笑,內心淌淚

總之...由於我的好運...出門前可是去拜了四面佛...

這次的轉機可是超幸運...

回程的班機很順...達美貴賓室超級舒服...

我決定了...以後天合聯盟的個人票都打算累積達美里程...

以後飛美國可真是方便多了...

達美飛機多數都有wifi...座位也都有usb插座...

機上wifi

謝謝達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航空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