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飛行抵達美國境內還得轉搭國內班機前往目的地...

(回來再分享我去哪個城市吧!不是大家常飛的城市)

入境提行李過關丟行李再轉機不到1.5小時...這是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嗎?

如果常飛美國都知道...光是過關就要大排長龍,除非有事先申請快速通關...

還要提行李(美國入境第一站要提行李過海關,抽檢)然後要轉機要把行李放入轉機的行李

轉盤再飛奔去要飛的航廈,如果沒有事先拿到登機證更慘...還得刷登機證...過安檢...

同事是在測試我的過關功力嗎?

暨維也納機場狂奔記,歷經德國國泰飛機故障後...今年年底,我又要挑戰1.5小時不到快速通關...

很幸運...這回搭乘的是達美航空...感謝老天我有可以進貴賓室以及在美國快速通關的卡...

可以先拿行李...過海關...

但我也是第一次要來走美國的快速通關...這個經驗很難得...感謝我的同事訂這麼緊的票...

再跟大家分享美國快速通關經驗囉!

不過說真的,我已經帶了2天的備用衣物隨身攜帶,因為就算班機趕得上,行李也不一定跟上來...

反正習慣就好...我有保超好用的旅遊平安險啦!

如果趕不上,只好上演航站情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航空 旅遊平安險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