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越的後幾天...親戚終於來訪...應該歸功於越式按摩吧!雖然身處於燈光不美環境又不佳的按摩店

但至少服務員都有針對穴道按摩...

在泰國也有做SPA...我的背被按摩師給踩傷...痛了一天...

回台灣才3天...明天凌晨又得繞著地球跑...

不過休息這幾天也夠了...

最近開始吃人蔘粉補氣...吞綜合維他命...

今天在市場又買了檸檬...又用韓國買的優格面膜敷臉...

感覺精氣神好很多...

體重稍微降了一點...我改多吃海鮮...少吃紅肉...也開始吃青菜...

7月下旬要去美國西雅圖待上一個月...也算調養身心...也會飛LA去環球影城還有迪士尼玩...

很期待去拜訪星巴克的創始店呢! 那裏的星巴克杯是一定要買的啦!

如有時間一定會盡量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或是知道的好康啦!

去美國會帶單眼相機...應該會拍很多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期待去環球影城玩...我個人覺得比迪士尼刺激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