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還是超重了~預備了一個小行李袋~真不行~還是得拿些衣服出來~


倫敦牛津天氣12-18度(很好!台灣太熱了!)

只期盼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可以在明日我們抵達時停止...

帶了小筆電和單眼...

這趟老天爺安排的心靈救贖之旅...一定會順心順利平安快樂的度過~

我會加油!快快樂樂出門~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回到台灣...

好久沒有離開台灣那麼久...

會很想台灣...

想念家人和朋友...

當然啦!憑我碎念及快打迅猛龍的稱號...

每天一定會打出很多篇分享啦!

很多事需要好好理一理...

有些放在心上的人也該好好清一清...

回到台灣的我...

又是選擇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老天爺又會是如何安排...

好友曾說:盡心盡力,結果交給上帝"

"好吧!就讓老天爺來安排吧!"

老天爺總是疼我的...

好友聽我說了這幾天的事...

"誇張"是他對我的好運所下的評語...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會如此大費周章...

我很感謝他們這些貴人...

也非常謝謝好友們的協助...

再巡一下行李就要往機場出發嚕!

英國~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牛津 long stay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