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吳哥窟 359.jpg  

這回從吳哥窟的傳統市場帶回了2幅畫...

201303吳哥窟 355.jpg  

這一幅是水彩畫...騎腳踏車的車伕載著安詳的和尚們經過小吳哥...

第一眼就喜歡上這顏色上強烈的對比...開價USD 12含框 ,因為沒時間所以還價USD 10 ,成交!

另一幅是油畫...開價USD 25 (不含框) 還價USD 20 ,想送給某長輩當生日禮物 ( 雖然他的生日已過 )

  201303吳哥窟 380.jpg

喜歡這幅畫有我最喜歡的元素:高棉的微笑/巴戎寺/小吳哥/大象/和尚

201303吳哥窟 382.jpg 

  201303吳哥窟 385.jpg

201303吳哥窟 386.jpg      201303吳哥窟 397.jpg        

畫得很細膩...我只帶畫布回來...還得送去裱框...其實跟店家要求含框一定也是可以...

但是不好帶上飛機...所以我只帶畫布回來...畫本身比我照的還要美...我相信加上畫框一定更讚!

下回有機會重返吳哥窟,我要再多買幾幅畫回來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 畫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