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出國得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小禮物~

那天S拿了一條手鍊給我要我馬上收起來...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就很聽話馬上放進我的包包...

(據D說,我聽話的時候特別可愛!)

隔天早上S問我"你看了嗎?"

"看什麼?"

"那條手鍊啊!"

"喔!我把它放在包包裡還沒時間拿出來看呢!"

(說實在我還真的忘了有這一條手鍊的存在)

好不容易東翻西找才把手鍊給找出來...

S拿著手鍊就急著幫我戴上...

"你看!這是什麼?"

"太陽?日本國旗"我答

"那這個呢?"

"我不知道耶"

"這是我們國家的國旗"

"那這是什麼?"S突然來個詭異的表情

"這是...""這是...我的中文名字"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S前幾天才問過一次我的中文名字...

現在他送給我的珠珠手鍊上居然編有我的名字...

我趕緊給S一個big hug!

雖然編織手鍊者搞不清楚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但是S的這份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就像之前去愛琴海時的司機M,也送了我一個手環...

也對我很好!還幫我剝蛋殼,塗果醬...我真的被他服侍的像公主一樣~

聽D說M直到現在還一直問D,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D怎可能告訴他我的消息嘛!

D連上回接到愛琴海的電話都是一副想殺人的表情!

D是超級超級大男人主義的小男人!

總之...

這條手鍊我回到台灣後還連續戴了好幾天....

雖然我對於S真的毫無感覺,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的貼心!

祝他永遠幸福囉!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