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得飛好幾個國家...是工作所需不過偶本人也很喜歡旅行跟shopping 啦!

很多事情真的冥冥中註定的...

第二輪要飛的國家...最近不曉得為何會經常性莫名出現在我的眼前或是耳邊...

(從沒渴望再度造訪)但上網看別人的網誌會剛好看到版主去這個國家玩...

就連跟客戶閒聊時,客戶也會莫名提到這個國家...問我對這個國家的想法?

老天爺早就安排好了...是吧???

可能是上次去沒遇到王子...這回老天爺又讓我再回去試一次吧! 

我會記得多帶幾雙玻璃鞋去... 再多印一些名片以防王子找不到我...哈!

為什麼還不能說是哪個國家呢? 是因為今天中午才拿到相關資訊但尚未final啦!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這個國家...

很難說,喜歡或是不喜歡...多話如我...居然說不上來...

總之...是個各方面都很衝擊的國家...

這次我會用心感受...再跟大家分享喔!

(前提是我沒被留在那當落難王妃啦!)

飛這個國家前...本週我就要先飛熱情的島嶼過年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行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