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1點多進公司開會到離開公司已經晚上8點多了...

這當中滴米滴水未進,加上前一晚一夜無眠...

今天的我全身無力...昏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今晚要開始打包行李囉! 還缺個登機箱..待會要去買...

還得買幾件毛衣...這趟行程要在蘇格蘭待上好幾天...

其實現在沒什精神想想要帶什麼耶!我還是想睡...

至於要買什麼啊? 歐舒丹吧!還有Cath Kidston的大包包(可揹可提)

還要幫同事買一瓶JOMALONE香水...(這次會使命必達啦!)

F & M的茶葉,希望這回有時間可以去掃貨...

第10萬名訪客的小禮物我也想送在英國買的禮物喔!

謝謝大家常來網站讀我的網誌!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推掉好幾個工作,休養了一個多月...

FB幾乎停擺,網誌也是零零散散地寫...

BUT我已經漸漸康復囉!會盡快恢復"快打迅猛龍"的封號...

不過還是得等我這趟從英國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所見所聞囉!

好希望我這回有機會去吃我日思夜念的芭那那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蘇格蘭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