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80.jpg    

自從在倫敦吃過這麼一塊好香好濃的香蕉起司蛋糕後,我就致力尋找希望在台灣也可以找到

能夠跟這一塊芭娜娜一較高下的香蕉蛋糕!

中秋節當天特地跑了一趟南京西路的D2惡魔蛋糕店買了招牌的香蕉巧克力蛋糕NT350元,

很可惜,因為是冷凍蛋糕,要解凍才能吃,解凍後的香蕉軟軟綿綿的,真的不是我的菜! 

前幾天看到旅遊生活頻道教做香蕉芒果優格冰,我昨天也特地跑去超市買了香蕉和優格試做(芒果買不到了!)

冰凍後的香蕉優格冰,黑黑的,看起來有點怪!不過味道還不錯!畢竟是真材實料嘛! (會再擇篇另述做法)

最近真的很瘋芭娜娜BANANA,早上在好市多看到韓國的芭娜娜乳飲超想買,只不過,我的身體狀況尚無法提重物,

所以只能暫時放棄,另外好市多有美國進口水蜜桃12顆NT599元,我有試吃2小片,超甜超好吃,但我沒辦法提重物,

還是只能飲恨放棄!下午到統一阪急百貨的美食街忍不住又買了台灣茶奶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捲NT 180元

只是跟我記憶中的芭娜娜起士蛋糕還是有差!差很多啦!

誰能行行好?告訴我,台灣哪裡有賣類似這一款的芭娜娜起司蛋糕啊?

我真的太想念這一塊芭娜娜蛋糕了!20120824 1280.jpg  

難道我該去買一塊起司蛋糕然後自己加工把芭娜娜夾在內層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蛋糕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