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963.JPG  

參觀完Oxford Castle Unlocked,我已經飢腸轆轆...大腸貼小腸...又累又渴的我,

只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上網的地方...吃飯休息!

轉貼下午用手機在飯店用餐發表在FB的感想:

"我喜歡Old Bank Hotel 的氣氛,少了觀光客的喧鬧,表現出4星級飯店該有的寧靜矜持,
雖然座落於牛津的High Street上,good food,good service,剛本想到Grand Coffee喝下午茶,
但店內的喧嘩聲讓我打了退堂鼓,我可不想已勉強自己去喝鐵壺裝的茶,
還得虐待自己的耳朵,所以我逃往近在幾公尺的Old Bank Hotel,free WiFi,安靜
(這一點對我很重要)記得有個朋友曾帶我去一家餐廳吃飯,
"lousy food but quiet"he said.的確是很貴又難吃的餐點,
可寧靜可以談話不怕被打擾是我們所需要的,too much beer now,><~"
DSCN8972.JPG 
很扎實的麵包加上橄欖油,簡單卻美味...
DSCN8973.JPG 
牛排不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好脆好香,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覺得什麼都好吃!
DSCN8988.JPG  
這甜點超級好吃...
不過我是熱昏了,點的飲料是啤酒...這甜點該配咖啡才是...
服務員的態度很好...
整個環境很典雅寧靜...廁所超級乾淨又香...還有乳液可以保養雙手...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推薦給大家喔!
有機會作客牛津時,別忘了來Old Bank Hotel吃個飯或是來份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xford Old Bank Hotel英國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