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衣櫃,打算丟一大箱的衣物做資源回收~

結果翻出了一件珍藏許久芭蕾舞衣~

其實我從小就學芭蕾舞...

只不過因為沒有天份...

老是同手同腳...

受訓又好累...

所以從幼稚園起我就學會逃課...

每次舞蹈社的娃娃車來接我的時候,我不是跑去躲起來...就是裝病...

但雖是如此也是斷斷續續學了好幾年的舞蹈...

我記得還參加過比賽呢!(當然是沒得名啦!)

不過我直到現在還會翻又直又圓的側跟斗喔!

哈...我對我這項才能頗為自豪呢!只是一直沒機會表演!

捨不得丟掉的舞衣...

埋藏已久的回憶...

頓時湧上心頭...

aiyaya...

找個時間重拾舞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蕾情緣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