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讀了商業週刊一篇文章很有感觸~"賣掉靈魂比你想的容易"

作者寫了這麼一段話"...在那天來臨之前,確定你在鏡中看清楚你自己是誰?

不然,你會很訝異有天你會如此輕易的賣掉你的靈魂"~

恰巧週五開會時...主管也分享了類似的心境...

"職務到了一定的地位,到底該明哲保身?還是該為團隊的利益跟公司爭取?"

頓時間大家都陷入的思索...現場一片靜默...

這是一題沒有正確答案的難題...

都對也都不對...

前一陣子我也陷入困惑與掙扎...

想起剛踏入社會的理直氣壯...非黑即白...

以身為正義使者為榮...

頭上頂著一團光圈漂浮著"拯救道德淪喪的世界"

到去年開始面臨一些不得不的抉擇...

我覺得我開始沉淪了...

當然我還是沒有為了向上提升而去陷害別人...

(我也不需要這麼辛苦!!!)

但我的心變壞了...開始懂得反擊!

還記得2年前的我曾憂心"當有一天我深入染缸而不自知,這樣的我還會是我嗎?"

而現在的我經過調教後不但不排斥染缸而且還企圖調出自己想要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