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像我這麼悲慘?!

掛了2台電腦,差點成為獨眼悲女,連電視接受器都因為受潮而故障外,

連我放在抽屜的美金都因為受潮黏在一起還出現怪顏色!

拿了吹風機很努力地烤美金/歐元/人民幣等外幣...

烤完後隔天把外幣拿到銀行,心想要不開個美金帳戶把美金存起來,反正

最近的匯率超差,結果....結果....我的美金居然被拒收!

"小姐,不好意思喔!您的美金都已經污損了,我們沒辦法收或著幫您開戶"

"什?"

"那...那...我這美金到底該怎麼辦?"

"建議您拿到台灣銀行,還是可以更換不過會跟您收污損費"

台灣銀行,好唄!

我帶著我那不算少的美金前往台灣銀行!

"小姐,一張要收您50元喔!如果您今天將美金賣給我們,我們只收一張30元的汙損費!"

哇哩勒!

這...這污損費好貴ㄚ!我可是有好幾十張的美元大鈔耶!

美金對台幣匯率超級差...

"建議您把美金帶到美國花喔!因為污損鈔美國是發鈔國還是會收的!"

把美金帶到美國花,那我不是還要為了換污損鈔特別飛到美國嗎?

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同事又建議,拿到歐洲花呀!反正你又要去歐洲了!

是啊!歐洲是花歐元好嗎?

要不,拿這些錢去買名牌好了!

最好是啦!

這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