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最可惜之處就是到達卡布里島的當天...

天氣變得乾冷又風大...

明明前一天才穿短袖...

居然"一夜入冬"...

我跟Fifi都穿起了羽絨衣,戴起帽子...

有些團員外套不夠保暖,冷得直發抖...

明知道這一天看藍洞的機會不大...

可大家還是很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前往卡布里島的途中...

我跟Fifi在大浪拍打中拍攝了幾段記者(由我飾演)

訪問旅客(Fifi)的影片...

嫌船搖晃得不夠厲害,我學起每每颱風或是颶風來襲.,

少數為製造效果的記者在戶外舉步維艱but堅持敬業報導的精神,故意猛力左搖右晃...

活像個不倒翁

許多坐在我們附近的老外(後來知道是加拿大人)被我們逗得呵呵笑...

最後還主動幫我們掌鏡...

讓我們跟遠在台灣的Mommy打招呼...

事後看影片,看到Fifi跟我不約而同快速揮手異口同聲地對鏡頭"Hi,Mommy...."

(因為尊重老外,所以我們改用英文跟家人問候)

就覺得超搞笑(其實我們也是搞笑掛的) 這一路上我們可拍了好幾段搞笑影片呢!

後來還跟這一對加拿大夫婦天南地北聊開了...

聊到美國聊到希臘...他們很關心目前台灣的經濟狀況喔!

***

只是...船一到達卡布里島看到小船都沒出港,就知道"看不到藍洞啦!"

當領隊宣布要改搭纜椅看風景時...

大家真想賴在地上大叫"這不是藍洞!這不是藍洞!還我藍洞!"

201110veronica 3354.jpg    

But))特))這天候不好也只能坐纜椅代替...

難不成拿命換藍洞嗎?

只是一上階梯看到陽春型的纜椅...

真的很想跟它"謝謝!再連絡!"

可坐纜椅對我來說一定是必要的體驗...(工作所需)

要去過藍洞也要搭過纜椅才行ㄋㄟ!

201110veronica 2234.jpg

But))特)它不但沒有安全帶而且連橫桿都沒有得扣...

雖然擔心自己會摔死...

但我還是很敬業地拿出相機冒著生命危險拍攝幾段現場影片要跟大家分享

(還沒整理好)

要下山!哈!

別無他法...

照坐12分鐘的纜椅下山...

最可怕的是回程纜椅還一度卡在半山腰...

對面纜椅上的外國人已經哭叫了出來...

阿彌陀佛...(快快快快把我的木魚拿出來)叩叩叩...

阿彌陀佛...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一直想...如果我...如果...如果...

(人家才準備對山口大喊~

(XXX 其實我愛的人是你!你這個蠢蛋!!!)

說時遲那時快纜椅又動了起來...

(真不給機會當我沒說)

更糗的是纜椅到站時我還差點因為包包卡住纜椅免費再玩一次!

(纜椅是循環的)OMG!

201110veronica 3302.jpg

  

(看我一臉劫後餘生還不忘對相機傻笑!敬業吧!)

此行沒有看到藍洞真的很可惜,一路上天氣都超好!就敗在這一天!

只好在港口擺擺pose,安慰自己...

201110veronica 3341.jpg 

"I will be back!"

(3月去肯亞因為天候不佳沒坐到熱氣球我也撂過這一句狠話啦!)

201110 1467.jpg  (偷偷告訴你,山上風景超美,不要跟只去看藍洞的人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卡布里島 纜椅
    全站熱搜

    bonjour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