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雖是"肉食主義者"但是唯一百吃不厭的鴨肉也只有烤鴨啦!

廣式燒鴨還OK...如果有配上鹹鹹的醬汁我才會吃...

其它鹽水鴨、芋泥鴨很少會勾起我的食慾...

比起鴨肉,我更愛吃鵝肉...

但唯一唯一唯一能讓我棄"鵝肉"就"鴨肉"的也只有烤鴨二吃啦!

到目前吃過最特別的烤鴨就是前年"暫居北京"時,姊姊帶我

到"大董"吃的烤鴨...

那烤鴨的美味真是令人難忘...

包烤鴨的麵皮也很特別喔!

不過很可惜住在北京時沒去吃全聚德的烤鴨...

因為姊姊說在"大董"吃飯,比較有氣氛啦!

全聚德比較"熱鬧"...

而我們家都很怕吵...

聽說現在台北很火紅的烤鴨就在"宋廚"跟"龍都"...

好可惜...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機會去品嘗這2家的烤鴨...

不過也是因為找不到飯咖啦!

很少會有朋友喜歡吃中式料理...

況且我問過...

一個人吃到不餓平均消費也要至少700元以上...

我們這些"貧民"哪吃得起啊?

吃完如果還要去巷口吃滷肉飯也很"瞎"...

看來我跟這2家名店的烤鴨既無緣也無份啦!

只能在"午夜夢迴"時流流口水...

想到這殘酷的現實就忍不住緊咬手帕...

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董 龍都 宋廚 烤鴨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